景德镇拼团购房78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冠军品质致敬奥运金牌健儿 那些年房企追过的奥运冠军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08:5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61次浏览


[摘要]冠军品质致敬奥运金牌健儿 那些年,房企“追过”的奥运冠军

2016年里约奥运会正如火如荼地举行,中国军团渐入佳境,奥运健儿也是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迎战。在全民运动背景下,不少有眼光的开发商结合奥运热潮,给奥运冠军赠予房子,着力让产品与奥运形成一定相关度,不失为一个提升楼盘人气,提高受众认知度的契机。

而开发商给奥运冠军赠送房子当作奖励已经不止一次见诸报端。苏堤春晓名苑就曾赠送房屋给刘翔,作为回报,刘翔准许开发商以其名义进行楼盘宣传。在浦江华侨城,2008年的奥运冠军——吴敏霞、王励勤、火亮和邹市明均获赠一套由华侨城集团提供的新浦江城(楼盘资料 图库)二期公寓,而奥运冠军住户所带来的效应也是对企业形象和品牌价值的体现。

怎么才能证明这个房子与奥运冠军匹配呢?是地段、配套、品牌、品质、实力,还是最终销量?

冠军品质基石,房企巧打奥运牌

不知从何开始,开发商给奥运冠军送房成了一件约定俗成的事情,而奥运冠军住户所带来的效应也可想而知,在表达馈赠的同时,也是对企业形象和品牌价值的体现。

北京奥运会之后,吴敏霞、王励勤、火亮和邹市明均获赠一套由华侨城集团提供的浦江华侨城二期公寓,面积90平方米左右。浦江华侨城之所以引进5位上海籍奥运冠军入住,想必就是看中其身上独特的冠军气质,这与项目的定位是一致的。

浦江华侨城是冠军楼盘,奥运冠军助阵很好地诠释了什么叫“实至名归”。华侨城的冠军气质首先表现在其优越的区位和交通配套上。放眼上海楼市,浦江华侨城连续多年始终位居区域楼市领军者地位,多次蝉联销售冠军、备受市场认可,这缘于其作品在地段、配套、户型人性化这三者达到了完美平衡。

浦江华侨城以其气势磅礴的规划,人性化的居住尺度,前卫简洁的建筑风格获得了市场以及奥运冠军的青睐。

自2003年华侨城进驻浦江,经过十余年城区运营与深耕细作,已卓然成长为华侨城“现代服务业成片综合开发模式”的典范作品,项目距离人民广场仅约15公里、距离世博园区约7公里,联通卢浦大桥、徐浦大桥、上中路隧道等城市交通命脉,且城区旁便是轨道8号线,无论自驾或轨交出行,约20左右均能畅达人民广场。

在商业配套上,浦江华侨城颠覆传统模式,倾力打造50万平方米滨水商业中心——O’mall,包含购物中心、休闲娱乐中心、会议商务中心、生态办公中心四大区域。据悉,5位奥运冠军实地参观之后,被新浦江城人性化的城市规划、独特的城市气质、绿化环境深深吸引,成为名副其实的“奥运冠军之家”。

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上海普陀区政府将位于普陀长寿板块的苏堤春晓名苑的一套面积在150平方米的房子奖励给刘翔,据悉该项目开盘时的价格就高达255万元。作为普陀区仅有的两个内环板块之一,长寿路也是普陀最靠近市中心的板块,拥有曹家渡、长寿路两大商圈,以及整个苏州河流域,无论是商业还是生态环境相当不错。

奥运冠军房潜力成长史

据悉,5名上海奥运冠军获赠的浦江华侨城二期公寓当时市值在100万元以上。如今8年过去,该项目90平方米左右的公寓二手房挂牌价已经超过了500万,叠墅二手挂价更是超过了1000万,远远超过了两届奥运奖金的涨幅。而苏堤春晓名苑面积在13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网上挂牌价也早已在1000万以上。

无论价格还是地段,当年“名不见经传”的奥运冠军房如今已不可同日而语,经过10余年的发展征程,板块近几年发展较为快速,吸引了众多知名房企进驻,打造众多中高端楼盘,房价也直线上升,逐渐成长为升值潜力最快的区域。

今年,或许依然会有许多上海的房地产企业借助奥运会的巨大影响力,愿意加入到赠房行列。珠玉在前,什么样的房企品牌、多大的升值潜力区域会成为向奥运冠军抛出赠房的那一枚橄榄枝,是人们接下来关注的焦点。

头条: 挂牌价与市场价差80万 中介:被房主耍了

房价: 中国房价涨幅霸占全球前五 上海排第二

土地: 上海一天卖地184亿元 宝山房价将8万/平

楼市: 一线城市房价降温难 楼市金九银十或提前到来

龙湖北城天街首创旭辉城云澜湾温泉国际恒大海上威尼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