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拼团购房195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上海一房产中介骗房租卖家电 曾因盗窃被判刑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33:3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10次浏览


一名房产中介人员在拿到客户出租屋的钥匙之后,不仅擅自将屋内的家电出售获利,还伪造了委托书骗取租客的中介费用,近日浦东法院对此人做出了一审判决。

一名房产中介人员在拿到客户出租屋的钥匙之后,不仅擅自将屋内的家电出售获利,还伪造了委托书骗取租客的中介费用,近日浦东法院对此人做出了一审判决。

今年二月,被告人魏某进入上海一家房地产中介公司工作,平时花钱大手大脚的他,借了同事不少的钱为了尽快还债,他动起了歪脑筋。2016年5月20至23日间被告人魏某先后两次以伪造的上海市浦东新区乳山路某号房东的委托书采用虚构事实的方法,向租下该套房屋的被害人徐某骗得首期房租及中介费,共计人民币16800元。

然而房东不断催促房租,这让魏某坐立不安,东拆西拆补不上去。最后想到了去其他中介公司那里取了房子钥匙,到被害人房子里面把三台空调变卖掉。就这样魏某前后三次将另外一套房屋内的四台空调一台液晶电视机转手卖掉获利3000多元。被害人报警后魏某被警方抓获,最终因犯盗窃罪、诈骗罪,魏某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两个月,而在办案中警方查处来自江西的魏某去年曾经盗窃被判刑7个月,今年初才刚刚释放。

推荐阅读: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区别  为什么要不动产登记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