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拼团购房248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英国房东们2018年会有一个强劲的开局

发布时间: 2017-12-12 13:26:52

来源: 海外聚焦AiEAC

分类: 行业动态

878次浏览


对买房出租BtL贷款的需求激增,可能会给私人租赁行业带来新的一年的强劲开局。

在近两年里,对BtL买房出租信心高涨

尽管在2016年曾经有过大幅的下跌,但在2017年的第三季度,对BtL贷款的需求上升有所上升,比上一季度增长了1%。

重要的是,根据金融顾问公司得信心追踪(FACT)指数报告,抵押贷款银行们的信心已经达到自201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这一消息将会受到房东们的热烈欢迎,因为在过去的18个月里,并没有多少关于买房出租的负面报道出现。尽管唱反调的大有人在,但私人租赁行业正在形成,在2018年第一季度将会有一个强劲的开局。

“精细平衡”的买房出租市场已经稳定

Paragon的抵押贷款业务董事总经理约翰•赫伦(John Heron)表示,这些数据显示,在经历了几年的动荡之后,买房出租市场已经相当稳定了。

他说:“最近有关住房的各种数据都表明,市场已经非常平衡。”由于首次购房者的数量增加,伦敦以外的房价一直在攀升,而房东的活动已经稳定下来,这导致了交易数量的减少。

“这些趋势已经得到了我们最新调查数据的证实,现在的信心指数已经达到了一段时间的最高水平。尽管存在着一种相当不确定的环境,但仍可以看到更高水平的贷款活动,以及BtL房东们要求稳定的需求。”

更严格的买房出租的规定

尽管今年9月出台了更严厉的监管措施,但对购房抵押贷款需求的上升。为了获得抵押贷款,你现在必须提供你整个投资组合的细节。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