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拼团购房158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中大九颂江山赋户型怎么样?南北通透,近市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13 20:13: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88次浏览


中大九颂江山赋户型怎么样?在这疫情下,一个好的户型和小区还是很重要的,房子虽然不是一次性消耗品,但自古以来便是服务于人,为广大人民群众遮风挡雨的存在。只是随着时代的变化,住宅也开始从山洞到茅草屋,再到石屋,演变到如今的钢筋水泥,人们的需求不断变化造就了房子一次又一次的演变,也代表着如今的项目想要被市场接纳,就必须对让置业者的基本需求得到满足。

IMG_1347.png

今天让我带你走进中大九颂江山赋,中大地产是江西省建筑业上市企业,中国建筑界的诺贝尔“鲁班奖”获得者,凭借优异的产品力和独居匠心的创造力,深耕赣鄱,敬献品质人居。九颂山河:17载砥砺深耕,100+盘品质力作;2018-2020年连续三年荣获赣系地产企业3强,2021年荣登中国房企百强。

IMG_1348.png2021中大鲁班携手百强九颂,强强联袂,匠心合著,以1+1>2的实力,倾注数十载精工造诣与人居智慧,

以双TOP级产品赋献瓷都,于并将老城芯之上,序启人居新篇。

IMG_1349.png

                                                                

                                                                  112㎡三室两厅两卫

112㎡户型方正,室内的空间均进行了科学的划分,提升面积利用率,性价比拉满。虽然没有打造独立玄关,但在左侧却规划了超大玄关柜,扩充收纳空间,生活更加精致。南向超大双阳台链接客厅与餐厅,空气流动,阳光顺利入室,方便房子时长保持干燥,清风为家中扫去异味还你自然清新。主卧次卧均自带飘窗,延伸室内空间,让清风暖阳登堂入室,惬意生活悉数掌握。

112.png

                                                               

                                                               128㎡三室两厅两卫

中大九颂江山赋户型的128㎡格局虽然偏狭长,但线条流畅,经过合理的规划让室内大大的减少了运动面积,将每一平米的土地都用到了实处。其中最吸引眼球的便是主卧,整体呈套房设计,却带有独立卫生间,奢华宽阔。且洗漱间规划干湿分离,保证隐私的同时可供两人同时使用还不显拥挤,大大提高了洗漱的效率,减少时间,早上无需匆匆忙忙,可以从容的欣赏生活中的美好。

128.png


                                                            138㎡四室两厅两卫

138㎡的设计算是景德镇人民最爱的房型之一。南北通透,南向超大双阳台与链接次卧,形成空气对流,带来清新鲜氧,即使是在湿冷的梅雨季节,也能充分保证室内通风,最大限度保证四季室内外温度的一致性,避免物品产生霉变,居住舒适度更高。且双向阳台生活多样选择,一面作为花草种植地,一面作为衣物晒洗场所,平凡的日子也能有意外惊喜。主卧星级配套,以巧妙的建筑手法,规划独立卫浴,纵享尊崇生活。

138.png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1823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5000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沿江东路中大九颂江山赋(北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18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de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