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拼团购房107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乐平市1040户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22-12-13 22:32: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49次浏览


12月9日,在新平北路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只见一条条巷道雨污管网已经开挖、安装回填完毕,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检查井砌粉。而在国税局宿舍区,脚手架已经搭建完毕,绿色的防护网也安装到位,“只要再过几天,这里的外墙粉刷将全部完成。”现场施工人员说道。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惠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为大力推进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一步提升老旧小区品质,改善群众居住条件,经前期工作,我市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现已全面启动。

据了解,启动1040户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我市2022年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该项目总投资约3315万,改造面积11.59万平方米,共有26个小区。其中完善类改造小区1个,为国税局宿舍,基础类改造小区25个。主要改造内容为拆违拆零、安防消防设施改造、整治小区“脏、乱、差”、增设垃圾分类等、市政管线治理、道路设施改造、屋面外墙面防水修缮、绿化环境治理、增加健身设施、适老设施以及增设便民服务设施等,进一步提升小区的功能和品质,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新平北路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一位热心市民就高兴告诉记者,以前这里下水道经常堵塞,造成污水横流,现在政府投入资金为我们进行改造,真是为我们老百姓做了一件好事,非常感谢党和政府。而为了最大限度减少施工给群众带来生活出行不便,市住房保障中心督促施工单位错峰施工,同时做到巷道开挖一条、回填一条,避免大面积开挖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

据市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汪锋告诉记者,该项目在10月下旬完成异地不见面开标后,中标单位迅速进场组织施工,由于点位多、分布广,而且接近年底,春节将至,为了尽量减少扰民,结合天气情况,目前启动了12个点位的施工,并确保在春节之前完成道路施工,以保障居民在节日期间的出行安全。据悉,截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

今日热销楼盘推荐:凤凰御龙湾

【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1125,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3000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城北金融区】乐平十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11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de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