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拼团购房242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重磅快讯!中奥地产与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12-20 22:34: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11次浏览


2022年12月20日上午,由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江西银保监局、省住建厅、省金融监管局指导,由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各政策性银行江西省分行、各国有商业银行江西省分行、各股份制商业银行南昌分行、江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北京银行南昌分行、省内各城市商业银行等全面参与并鼎力支持的“房地产银企战略合作签约对接会”在江西南昌举行。

中奥地产集团副总裁黄玉俊参会,并作为代表发言:“房地产企业与各银行、金融机构是天然的生命共同体,在此感谢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邀请中奥地产参与本次“战略合作签约对接会”。此次获得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的授信,彰显了金融机构对中奥地产稳健经营的充分认可。

中奥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奥地产”)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授信业务、债券承销与投资业务、个人金融业务、保险业务、投资银行等领域优先开展优质和高效的业务合作。

双方本着“长期合作、互惠共赢、有序发展”的原则,建立对口的联系制度,协调解决合作中的重大问题,加强日常联系和全方位的信息交流,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2022年以来,房地产行业以持续健康发展为目标,中奥地产以“保交楼、稳民生”为重点工作,构建起“好产品+完美交付+精服务”的品质格局,积极响应政府工作要求,将保交楼作为企业稳健发展、兑现客户承诺的生命线,截至年底共交楼万余套,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在项目设计兑现、施工质量的实施和控制,以及后续业主服务等方面,向业主、社会及各界朋友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今日推荐楼盘中奥奥城国际【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20362来电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3000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100元/㎡

楼盘地址:乐平市环城路新体育馆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03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liek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