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拼团购房185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院校携手合作 推进质量提升——江西师大未来教育研究院与乐平市第十一小学举行教研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2-18 09:32: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80次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近年来,乐平市教育体育局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更加公平、更具效能的高质量教育服务,近期与江西师大未来教育研究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确定把乐平市第十一小学作为首个合作学校,共同推进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2月14日,江西师大未来教育研究院与乐平市第十一小学教研合作签约仪式在乐平市第十一小隆重举行,乐平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吴明,乐平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杨丽珊,乐平市第十一小学校长华静,江西师大未来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柴华博士,乐平市东飞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国军、乐平市东飞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黄山,江西师大未来教育研究院精准教学中心主任别文军、江西师大未来教育研究院教育服务中心主任余秀敏、江西师大未来教育研究院教育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志成等出席。

图片


当“数字化转型”在产业升级战略中按下加速键时,传统教育也正在经历数字化变革。乐平市第十一小学作为江西师范大学实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工程”的实施样板,正式加入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牵头的省级云校共同体,并由江西师大未来教育研究院授牌“江西师大未来教育云校”,全面提升学生、家长和老师的教育体验。

图片


乐平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吴明要求,乐平十一小全体教职员工能以此次结对帮扶工作为契机,求真务实,严谨笃学,努力提升教育教学业务水平,为把乐平市第十一小学办成一所社会赞誉、百姓信赖、学生喜爱的学校,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并表示,这种教育合作模式要在全市大力推广,全面开花,推动我市教育实现高质量加速度发展。

图片


乐平市第十一小学校长华静表示我们将乘着与江西师大未来教育研究院携手合作的东风,扎实、深入地开展两校间的教育交流与帮扶工作,全面促进本校教师的专业发展,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两校合作能有效提升学校的品牌价值,助力学校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更能进一步促进乐平市特色化教育内涵深化,打造区域教育教学水平提升的标志性案例。

图片


江西师大未来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柴华博士详细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的历史,并解读江西师大未来教育云校工程的主要内容,她表示两校携手,可以打破因时间、空间、经济等因素制约造成的优质教育资源分布不均衡现象,充分辐射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的教学资源优势,让教师共享省内外顶级名校的同步教学资源,让学生享受江西师大附属中小学与本校优质资源的双重培育;另一方面,基于本校教师的教学教研,沉淀教育数据资源,构建具有本校特色的高质量校本资源库,有效提升学校的整体教学质量及水平。并通过以点带面,辐射地区内教育水平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东投天骄府为第十一小学捐赠了10000元助学基金,助力教学工作。



江西师大未来教育研究院与乐平市第十一小学签约成功,意味着双方正式开启了发展双赢的新征程。通过云校的建设,横向拓展我市五育并举的教育服务内容,纵向贯通我市与省级示范学校的地区联动,横纵联合构建出多元立体的教育服务矩阵,共筑乐平市高质量教育服务生态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少年。


责任编辑: linde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