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拼团购房143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广州55.13亿挂牌4宗地 天河智慧城宅地起价近43亿元

发布时间: 2023-08-06 14:16:46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土地市场

63次浏览


观点网讯:8月4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4则土地挂牌出让公告。共涉及4宗地块,总起拍价达55.13亿元,限时竞价时间均为9月4日。

观点新媒体从出让公告获悉,上述4宗地块分别为天河区1宗、增城区1宗、黄埔(开发区)2宗。

其中,天河区天河智慧城核心区广汕二路AT0305231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R2),该地块宗地面积58715.52平方米,(其中出让宗地面积48988.40),建筑面积146964平方米,挂牌起始总价42.88亿元,折算楼面价为29180元/平方米。

按出让要求,地块竞得人须采用装配式建筑的建造方式,实施装配式建筑面积比例不低于该地块地上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的70%,若地块分期开发,需在首期落实装配式建筑的面积比例要求,实施装配式建筑的技术要求须符合国家或地方现行的装配式评价标准规定,接受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的监管。

成交原则方面,该宗地设定最高限制地价为49.32亿元,竞买人的最高报价不超过最高限制地价的,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当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竞买人报出最高限制地价后,停止网上竞价,改为摇号确定竞得人,所有接受最高限制地价的竞买人参加摇号,摇号时间为限时竞价后3个工作日内。

编号YP-P1-4号地块,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宁埔大道(在建)以南、元岗一路以东,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公共交通场站用地(R2/S41)、中小学用地(A33)、服务设施用地(R22)。

该宗地总用地面积92629平方米,总计容建面212961平方米,总起价118886万元,折算楼面价5583元/平方米。本次公开出让条件规定,竞得人须在本地块落实刘村社区元岗旧村更新改造项目的复建安置工作,总复建量(不含公建配套)计容建筑面积为35422.4821平方米,其中安置住宅复建量为35358.1021平方米(包括安置住宅权益面积15010.3921平方米),集体物业复建量为64.38平方米。

另外,位于广州市黄埔区永和隧道口,开源大道以北的编号SDK-B-13地块,及位于增城区荔城街陈桥头村土名“罗湖”地块均为一类工业用地(M1)。

其中,黄埔地块用于建设总部基地,开展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域智能设备相关业务;增城地块则明确,竞买人需为广州市增城区增城迟菜心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实施主体。在土地出让后,由竞得人对规划设计条件上的所有项目进行开发建设,并在地块上为出让人配建10000平方米的物业,建设费用由竞得人承担,配建物业的所有权归出让人所有,其他事宜由双方协商确定。


责任编辑: linde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