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拼团购房54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买房景德镇美院星城医疗配套齐全吗?附近有没有ATM机?

发布时间: 2024-01-12 13:45: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34次浏览


买房需要内外兼顾,外看地段交通,内就看户型和规划了,绿化自然是小区内部重要的参考因素之一,美院星城项目绿化率31%,超高绿化结合传承传统园林建设精粹,再辅以现代审美艺境,使业主漫步于繁华之中的同时也可以尽享自然之景。此外,美院星城价格也比较合适,均价5600元/㎡,最低总价总价63.3万元。景德镇舒适恬静生活就在此之间,对美好生活有期许的您还请不要错过。

虽然移动支付在生活中应用广泛,但是现金为王始终是真理,如果周边没有银行的话取不到现金还是比较麻烦的。美院星城周边有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浮梁县支行),不仅办事方便了,日常取钱也是轻松便捷。美院星城处于区域内繁华生活圈中,除了银行这种功能性配套,必备的生活配套也很全,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有浮梁县第一幼儿园等加持。医疗资源有浮梁县老科协医疗门诊部,浮梁县妇幼保健院,浮梁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洲村卫生所皮肤科,鲍新忠伤科,随时保障家人健康。商业有,多种商业业态一应俱全。总之,在如今的景德镇新房市场中,美院星城的配套资源算是丰富的,周边生活氛围浓厚。

景德镇在售楼盘里,像是美院星城这些的项目可以说是相当少的,如果有时间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到项目现场看看,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责任编辑: linde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