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拼团购房115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买房景德镇鸿宇明珠城什么价位?交通情况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1-16 11:27: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8次浏览


不管是年轻人买房,还是老年人买房,都会关注房屋的价格。房价的高低,直接影响到购房的成本。鸿宇明珠城新房均价约6000元/㎡,符合大多数购房者的预算。该项目不仅价格适中,地段位置佳,周边配套也较为醇熟。鸿宇明珠城项目地处景德镇城市中心,位于城北新区大连路与洎阳北路交汇处东侧,由知名房企乐平市鸿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购房也更有保障。该项目于现房在售,总建筑面积约201087.33㎡,车位充足,车位1371,能够满足业主们停车需求。

交通配套对于任何一位居民来说都是重要的,缺乏足够的交通资源日常出门极其不便。鸿宇明珠城项目周边交通有明珠城项目周边配套集行政办公、医疗卫生、教育金融、交通出行、休闲娱乐等为一体。从交通的脉络看,城北区北通景德镇,南接乐平老城区、东湖区。东侧为206国道,西面为高速连线,脉通四面八方,交通区位优势显著,作为城市的门户,是乐平经济发展和城市规划的重点。生活圈覆盖乐平市政府、人民医院、法院、体育中心、星级酒店、新汽车站、赣东北商贸城、洪皓森林公园、十一小学、二中分校、三中、公安局、交警大队等等。 等站点,日常公共出行可选线路颇多,仅凭公交就能实现城区自由穿梭。而有车一族自然就更方便了,鸿宇明珠城项目周边多条主干道,自驾出行自由不受阻,生活直接步入快车道。除去交通,项目周边配套也是非常的丰盛,从学校教育到医疗资源再到商业、休闲等场所都是应有尽有,这在一众乐平市新楼盘中是相当难得的。

每个人都渴望居住在舒适的居所里。然而,如何选择合适的楼盘,这是每个购房者都面临的问题。鸿宇明珠城项目,凭借着合适的价格,舒适的环境以及醇熟的配套设施,赢得了广大购房者们的关注。所以,要想购房的朋友,可以考虑下该项目。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Jacint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