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拼团购房124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天新领御热门楼盘户型多大?楼盘真实还原

发布时间: 2024-01-19 11:52: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34次浏览


景德镇12月新房均价6583元/㎡、环比上月上涨1%,想要在景德镇买房,压力不小,因此想要出手的话就必须要综合考虑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好楼盘。乐平市热售中的天新领御引人瞩目。天新领御是一个70年的住宅楼盘,建设房源主力户型117㎡3室2厅2卫、139㎡4室2厅2卫、119㎡3室2厅2卫、100㎡32室2厅2卫,面向不同购房群体。该项目由景德镇市天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口碑佳,品质有保障,购房者可以放心购买。

天新领御是景德镇乐平市的热门楼盘,项目售楼处在【东湖区】206国道与乐平大道交汇处,自开盘以来,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项目整体占地面积126亩,总建筑面积250000㎡,项目内部容积率为2.50,绿化率30%。目前在售价格约5229元/㎡,首付只需要首付15.7万元品质价值完全高于价格价值。并且,项目周边的交通、教育、商业、医疗都非常完备,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通过以上信息,相信大家对天新领御应该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但说老实话,买房其实还是要自己实地去考察,同时也要留意一些细节问题,尤其是在签订合同的时候,这样才能避免被坑。


责任编辑: linde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