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拼团购房72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东方兰亭序热门楼盘在售户型怎么样?真实房源带您看

发布时间: 2024-01-22 13:39: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08次浏览


在景德镇买房,可能你首先需要根据普通住宅、刚需房、宜商宜居、品牌开发商、现房销售、花园洋房、沿街商铺、低总价首付低、别墅、改善性住宅等楼盘特色,筛选出自己感兴趣的项目,然后通过位置、交通、户型、配套以及价格等各方面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优质楼盘。其实,景德镇买房并不需要那么麻烦,看完东方兰亭序或许你心中就已经知道答案。东方兰亭序已经开盘推新,项目位于东方国际酒店后面,是一款住宅项目。项目在售户型建面约为128㎡-188㎡,目前价格为7600元/㎡,产权年限为,总户数有192户,是一个整体规模不小的实力楼盘。

目前,景德镇楼市中也有很多最新的房源,各区都有,情况大致如下昌江区1个,如厚德园;乐平市2个,如学府63墅。但要谈起热门好房,那还得说是东方兰亭序,而且该项目还并非是那种“表里不一”的热度,毕竟人家的销量摆在那里呢。同时,就东方兰亭序自身的品质而已,它也确实担得起这一波热度。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其详细信息,大家可以自行判断。东方兰亭序 ,其占地面积为12132.23㎡,总建筑面积为39663.06㎡,容积率2.85,绿化率30%,建筑类型为住宅、普通住宅,车位信息则是223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留意一下。

看房选房对于购房者来说都不是件简单的事,如果有专业人士帮忙指导就会好很多了。留下联系方式,楼盘网专业带看助您轻松选好房。


责任编辑: linde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