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拼团购房247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城投新悦府住宅房位置好不好?物业费几块钱一平方?

发布时间: 2024-04-13 10:26: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3次浏览


城投新悦府的营销中心位于,项目占地61266㎡,总建筑面积156846㎡,由景德镇市新成信康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力开发,内部规划绿化35%,容积率1.80,对比同类型楼盘来说优势比较明显。项目建筑庄重,线条感强,绿化结合本土风光,将建筑色调与绿色景观搭配,是建筑与自然的有机互动,小区内整体观感舒适。城投新悦府目前在售产品有住宅、普通住宅130㎡3室2厅2卫、106㎡3室2厅2卫、245㎡4室2厅3卫、190㎡4室2厅2卫、160㎡3室2厅2卫、98㎡3室2厅2卫、225㎡4室2厅3卫、164㎡4室2厅3卫多款产品,户型结构更是从景德镇人居入手,刚需和改善群体都有不错的选择空间,在2024年景德镇新房市场中算是比较不错的项目。

物业费是居住在楼盘的业主需要支付的费用,可以计算生活成本支出。而物业公司是负责管理和维护小区的专业机构,对于购房者来说同样重要。城投新悦府楼盘物业费待定,收费标准适中,与其他小区楼盘差异不大。该项目物业公司为 景德镇金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能够为业主们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项目拥有70年的产权年限,购房有保障。城投新悦府楼盘周边配套较为齐全,商业主要有,;教育主要有,北京安特思库米奇幼儿园;医疗主要有,景德镇市第一人民医院分院,景德镇昌江医院,景德镇市第五人民医院,景德镇昌江医院-宇科体检,景德镇昌江医院-综合楼。

总体来看,城投新悦府是个适合居住的理想住所。因为,该项目不仅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而且,在价格上也具有一定的优势。所以,近期想要在景德镇买房的朋友,不妨去该楼盘的售楼部看看,了解清楚楼盘的实际情况。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Kand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