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拼团购房65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我省划定46876平方公里生态保护红线

发布时间: 2018-07-30 17:03:02

来源: 南昌晚报

分类: 土地市场

5725次浏览


江西省生态保护红线》规定,我省生态保护红线面积为46876平方公里,占全省国土面积比例的28.06%。其中林地面积为4.05万平方公里,占红线面积的86.33%;水域面积为4327.84平方公里,占红线面积的9.23%;耕地面积为1024.02平方公里,占红线面积的2.18%;草地面积为429.99平方公里,占红线面积的0.92%;园地面积为421.01平方公里,占红线面积的0.90%;城镇村及工矿用地面积为148.42平方公里,占红线面积的0.32%;交通运输等其他土地面积为55.051平方公里,占红线面积的0.12%。

“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后,相关规划要符合生态保护红线空间管控要求,不符合的要及时进行调整。”省环保厅副厅长石晶表示,空间规划编制要将生态保护红线作为重要基础,发挥生态保护红线对于国土空间开发的底线作用,“生态保护红线原则上按禁止开发区域的要求进行管理,严禁不符合主体功能定位的各类开发活动,严禁任意改变用途。”

责任编辑: ha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