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拼团购房249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买房必看!东方兰亭序附近有商业区吗?总户数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23-12-22 11:43: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07次浏览


买房看户型可是最重要的一部分,不管小区和周边如何,最终要回的还是自己家里,东方兰亭序以现代美学成就景德镇时代标杆,项目内部规划有住宅、普通住宅138㎡3室2厅2卫、145㎡4室2厅2卫、180㎡4室2厅2卫、188㎡4室22厅2卫、128㎡3室2厅2卫、145㎡4室2厅2卫多款户型,在设计上更注重建筑的协调性,兼顾每一户的私密性,打造乐平市低密精工住区,凭美宅以敬未来,在乐平市新房中算是相当不错的。内部园林丰富项目文化色彩,使人文情怀与自然景观二者兼得,塑造别致舒心景观。并且,项目内部绿植覆盖率高,绿化率30%,环境舒适,居住体验感好。

周边配套是一个楼盘品质的重要衡量要素,说起周边配套,银行配套其实是经常性被忽视的,但想必不少人办事的时候就感受到过缺乏银行配套的尴尬。在东方兰亭序周边有九江银行,景德镇农商银行(迎宾支行),乐平融兴村镇银行,中国建设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中国工商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东湖支行)等多家银行支持,平时办个啥业务还是很方便的。除去银行配套以外还有北京红缨东湖国际幼儿园(旗舰园),东湖圆梦幼儿园,蔚蓝启迪双语幼儿园,金宝贝幼儿园,启慧幼儿园等教育资源,家门口目送式优渥教育,孩子上学的问题可以很好的解决。商业配套有,就近可享城芯繁华。而且东方兰亭序房价合理,在同类型楼盘中性价比很高。

要说买房肯定还是要听听专业意见,毕竟景德镇房产市场的坑也不少。如果您对买房有所顾虑的话不如留下联系方式,全城好房任您挑选。


责任编辑: linde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