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拼团购房185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景德镇新房滨江新城国博府在售户型有哪些?近距离带你来了解

发布时间: 2023-12-22 11:43: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24次浏览


景德镇是一个大城市,这里不仅人口众多,对于居住的楼盘需求也很大。景德镇目前在售楼盘数量就超过97个。很多买房者不知道如何选房,其实刚开始买房如果没有思路的话,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去看当地的热销楼盘。比如,我们今天要推荐的位置位于昌江区的滨江新城国博府。该项目由开发商景德镇市镇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是一个住宅品质项目,产权年限为70年,可于2025-6。在户型方面,户型面积设计在113㎡-188㎡之间,热门户型和居室设计有113㎡3室2厅2卫、126㎡3室2厅2卫、140㎡4室2厅2卫、173㎡4室2厅3卫、188㎡4室2厅3卫,户型设计多样,能满足不同的购房需求。

截至目前,滨江新城国博府周边教育、商业等周边生活配套已经非常完善,整体新房均价在7900元/㎡左右,未来升值潜力较大。滨江新城国博府占地面积约为131亩,建筑面积174000㎡,容积率2.00,绿化率30.11%。项目在售户型方正实用,布局设计合理,能够随家庭结构而灵活实用。社区配套齐全,环境优美,生活也更宜居。

上面就是滨江新城国博府的部分信息了,不过想必不能满足多数人的购房需求,如果您对这个项目感兴趣或是想要了解更多楼盘都可以留下联系方式,景德镇这么多楼盘总有一款是适合您的,联系我们,好房不错过。


责任编辑: linde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