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拼团购房242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景德镇买房近期交房楼盘哪个好?这些楼盘准没错

发布时间: 2024-01-20 11:39: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次浏览


如今景德镇昌江区、珠山区、浮梁县、乐平市板块中,新开盘的项目基本都是期房类型。而诸多房企接连暴雷给人们留下了很大的心理阴影,人们对于购买期房多少都保持谨慎态度。景德镇的购房者选择近期交房楼盘或是准现房楼盘已经被迫成为了潮流。1月景德镇的准现房房源还是比较好的,各区域最近交房楼盘有昌江区1个、珠山区1个、浮梁县1个、乐平市1个,从这些楼盘中选择准不会出错,诸多方面都要比期房更有保障。

景德镇楼盘之中宝龙世家万尚广场文林商苑中大九颂江山赋就是不错的选择,目前宝龙世家、万尚广场、文林商苑、中大九颂江山赋价格为6643.75元/㎡,预定入住时间分别是宝龙世家的2024-03-31;万尚广场的现房交付;文林商苑的开盘的18个月交付;中大九颂江山赋的2024-01-31,放眼内的诸多楼盘也算得上是高性价比了。如果购房者想要尽快收房,也可以从这些楼盘进行选择。对于所有购房者来说,看房、选房、买房、交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尤其是期房还需要承担一部分的风险,某些角度来看现房或临近交付楼盘要更具优势。买房能不能交付在如今至关重要,想买房就要要注意不让资金打水漂。

买房永远都是离不开看房这一个环节,准现房的优势自然不用多说了,房子好不好一看就知道。实景房源已经全部给您安排上了,真的不考虑来看看吗?如果对这些个房子不满意也没有关系,楼盘网还有着广阔的房源,总有一款能让你满意。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楼盘名:宝龙世家
交房时间:2024-03-31
楼盘位置:【昌江区】纬三路附近景德镇百树学校-南门
项目简介:景德镇宝龙世家位于江西省景德镇市景兴大道与纬三路交汇处西侧,交通方面,东可以快捷通往老城区,往北通往机场和高铁站,往西连接G206国道及景南高速路互动,可快速连接乐平及鄱阳;周边分布景德镇宝龙城/沿街底商,以及景德镇第一人民(分院)、景德镇妇幼保健院(分院)。项目打造32万方城央公园住区,得房率高达约82% ,打造全龄生活社区,农业银行、九江银行。项目主推97-126平小高层,装修交付,预计2024年3月31日交付。


楼盘名:万尚广场
楼盘位置:乐平南河公园旁边
项目简介:住宅70 年产权,超高得房率83 %二中三小学区,现房, 月供1600,租房不如买房,繁华地段,投资自住两相宜,数量不多 营销中心:乐平南河公园旁边


楼盘名:文林商苑
交房时间:开盘的18个月交付
楼盘位置:【城北新区】新昌北路与学府路交汇处
项目简介:【文林商苑】位于浮梁县城北新区核心位置,新昌北路与学府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15873平方米,总户数210户!项目由6栋7层电梯洋房组成,一梯两户,是市面上少有的低密度低数量的品质小区! 周边教育配套设施齐全,第一幼儿园、浮梁三小、工艺美院等。 项目自配3500平商业社区,以及2000多平室外活动广场 ,邻近三贤湖二期,提高业主生活品质


楼盘名:中大九颂江山赋
交房时间:2024-01-31
楼盘位置:沿江东路中大九颂江山赋(北区)
项目简介:景德镇中大九颂江山赋(北区)是景德镇楼盘地址:的新楼盘, 开发商景德镇风颂置业有限公司, 该楼盘位于沿江东路中大九颂江山赋(北区), 小区规划占地面积146001 ㎡, 建筑面积400000 ㎡, 容积率2.20, 绿化率30%。


责任编辑: Bonn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